close

IMG_2004[1]    

 

從二個人變三個人, 這一路走來, 好快!

昨天看著二隻豬他們父女倆午睡的模樣, 真的好有感觸啊.

(是說,他們父女倆睡覺的樣子真的有夠像的啦!)

 

2006年底認識, 經過快二年的暗戀,單戀,瞹昧.

2008年底, 總算被你盼到"男朋友"的位置.

中間有好多事, 現在回想起來, 心頭還是甜甜的.

早上開車時還想著當年車子擦撞時,

大概是因為地點在外環道,收訊奇差的狀況下,

38居然在只知道[車禍]+[新莊]

就衝出門, 趕來警察局.

 

當他走進警察局大門時, 我心裡真的有著無限的安心

(因為當時從後方撞我的女騎士之流氓爸爸正惡狠狠的威脅我)

當做完筆錄, 準備離開時,

我看著我才剛買三個多月的新車被撞個屁股開花,

又或是因為藏著驚嚇,故做堅強一個人面對一切程序後的放鬆,

總之,我走出警局大門後就再也忍不住的"哭了"

還記得38當時手足無措的樣子,

和極度想抱著我安慰我卻又不敢的(俗拉)模樣.

 

好多好多的回憶,

明明清晰的好像昨日,

但真的已經過了好幾年.

因為躺在床上的不再只是38跟我,

中間還夾著一個小屁孩 XDD.

天啊 !!

真是歲月催人老啊, 青春一去不復返 (離題Again!)

 

我真的很感謝38為我做的很多事.

不管是默默付出時,

還是正名之後的努力, 退讓even妥協.

我是真的很慶幸, 我嫁的是你.

我是真的很感謝, 你讓我可以做自已.

 

雖然有時我會不爽你,

而且我們也不再像熱戀時把你愛我,我愛你這麼常掛在嘴邊.

又或著, 你早就忘了我們說好每早的Goodbye kiss. (哼哼!!)

 

但我不後悔我的選擇.

 

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我們要努力下去哦,

為了我們的寶貝還有未來的"猴兒仔"

IMG_2003[1]  

Hope our love could keep forever and ever.

 

(PS : 今天文筆不大好, 果然Monday blue, 腦袋也不大靈光,大家就將就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3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