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33[1]  

(到底是誰教這小妮子這樣笑的啊? XDD)

 

又好一陣子沒發文章了, 一直說要好好寫文章的

但我又不是什麼blogger, 沒有什麼推薦文的壓力.

所以,自然來說, 要有文章就是要"心有所感觸"

但偏偏本人最近沒什麼"感觸"

唯一有的, 大概就是最近[花錢] 花很兇.  (Please don't tell 38. )

 

離題 XDD

好啦~其實最近一直在想著是不是該生"第二胎"這件事.

講真的,

自從公主桑出生後,我一直是很堅定不想生第二胎的.

就算本來我最理想的打算是生二個.

但經歷了22小時生產的可怕經驗.

不提整個過程中發燒外加血壓飆高到快200.

光是產後因賀爾蒙劇降所引起的情緒敏感,焦慮........

我真的,真的 x NNNNN次方, 一點都不想再體驗一次.

 

另外一個比較理性的原因是<<經濟考量>>

這世代要賺大錢好難, 而偏偏物價一直漲

(真的是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

一個雙薪家庭養一個小孩,

本人又很龜毛很多點,其實要維持一定的生活水準就挺幸苦的.

而且, 我認真的認為

 孩子生了,就該好好

所以,我對桑的教育不論學校,身教或言教,

我都很重視.

我不敢說做的多好,但我真的很儘力.

 

但最近我有點動搖了.

看了幾篇文章, 無疑的,

"兄弟姐妹"是當父母送給小孩最獨一無二的禮物.

當然沒人可以保證一定是小孩想要的禮物

(像小桑最近就一直說"不要"弟弟或妹妹. XD)

但38講過一句話,深深的打動我 :

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們有什麼事, 我希望有個人可以陪著小桑,一起面對,

而不是她一個人獨自承擔, 連個商量的對象都沒有.

 

再加上最近妹妹生了,

Winter的可愛, 讓我想起了小桑好多小時候的事.

也不得不感慨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這小妮子已經長這麼大了.

2014-03-18 17.18.57

(圖示為: 帶小妮子去看紙貓熊, 結果人太多, 小妞不爽臭臉ing. XD)

 

我真的好珍惜現在的每分每秒,

尤其她睡前把頭放在我肚子上跟我亂哈拉,

或是側著頭說: 媽媽,我愛你!!

天啊~寶貝,我才愛妳吧!!!

 

雖然,每天總免不了生個小氣,

或是不爽她"使喚"老娘我 (相信我,小人使喚人的能力超強!)

但我總會在她睡前,摸摸她的頭說 :

寶貝,我愛妳!

真的, 我很愛她!

 

所以,如果那一天我真的有了第二胎,

別太訝異.

然後,Summer寶貝,

請別擔心妳的愛會少了.

因為......

媽咪就是因為太愛妳了, 才會願意再經歷一次那些我不想回想的經歷.

只為了給妳一個伴.

 

所以,Summer寶貝,

如果以後真的有個弟弟或妹妹,

請妳千萬別吃醋哦,

請妳一定要記得媽媽真的很愛妳,

因為媽媽真的很愛妳才讓妳的弟弟或妹妹得以到這世上來當妳的伴哦.

IMG_193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3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