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 ?!

我不確定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只想好好的, 認真的, 過好每一天

 

興趣 ?!

我不確定我的興趣是什麼?

我似乎不特定熱中什麼事.

 

所以, 當有人問我以上二點時,

我常常不知該怎麼回答.

不過,

我不認為沒夢想有什麼不好

我也不認為我一定要培養什麼特定的興趣.

 

因為,

比起空無一物的去談什麼長遠夢想,

我覺得, 好好掌握手中有的, 認真的渡過每一天,

似乎, 還實在點 !

 

因為,

比起花大錢或大把時間去養成什麼特定的興趣.

我覺得, 不如好好陪陪Summer, 或著無所事事的放空,

似乎, 更是為我心中所謂充實.

 

當然啦~ 如果你們有著你們的夢想, 熱中的事.

就努力, 認真的去追, 去執著.

因為, 那也是一種生活, 也是一種態度.

 

也因為我沒有遠大的夢想, 熱中的興趣.

所以,我喜歡也習慣把自已的生活填滿.

上班時, 我喜歡忙碌, (但最近, 沒目標到有點茫然)

下班後, enjoy當個團團轉的busy Mom.

Summer睡前, 我愛親親她的額頭, 告訴她 : I love her so much !

Summer睡著後, 我會偷閒一下, 看看影集, 放空腦袋.

 

That’s my daily life, boring but great !

 

所以, 我不認為我一定要有什麼夢想跟興趣.

我只需要把我的日子填滿, 有計劃的填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3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